宜蘭 海鮮吃到飽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雙打好手「小寶」易楚寰與「A鵬」謝政鵬本週於香港挑戰賽合拍出擊, 同樣以左手持拍的兩人今天爆冷以兩個6-1擊退大會第二種子闖進四強。

▲易楚寰(左)/謝政鵬兩位左手持拍的網球好手攜手闖進香港挑戰賽雙打四強。(圖/海碩運動)

A寶配今天碰上德國與印度組合Frank Moser/ Divij Sharan,兩人在發球局發揮強大宰制力,不僅沒有讓對手拿到任何破發點,一發得分率更高達百分之88,全場五次攻破對手發球局,花不到一小時就帶走勝利。

易楚寰因個人職涯規劃曾暫離網壇,去年七月才在高雄海碩男網賽復出,此站為他重返網壇後首度在海外出戰挑戰賽;謝政鵬前兩年因傷復出後參賽斷斷續續,今天贏球也創下他近兩年在挑戰賽的最佳成績。

輕鬆解決二號種子,謝燒烤 嘉義政鵬對兩人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說:「我們都有發揮各自的優點,打法也能互補,打起來還滿猛的!」 易楚寰則不吝稱讚搭擋:「今天A鵬打得很好!我在網前也有不錯發揮。」

雙打準決賽A寶配將對上亞洲雙打名將「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 Sanchai Ratiwatana,易楚寰表示有謝政鵬在底線給予支援,他會在網前盡量抓緊機會主動進攻。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4日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感謝黨團總召廖國棟及黨籍立委對食安公投連署的協助,他說,目前連署書已經超過12萬份,跨過公投第一階段的法定門檻。

郝龍斌上午到立法院,拜會國民新屋 燒烤黨立法院黨團,廖國棟與黨籍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等人接待。

郝龍斌會後受訪時說,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立法院黨團、立委以及地方民意代表,給與最多的協助,目前第一階段公投連署已經達到法定門檻,有超過12萬份有效連署書,特別感謝廖國棟。

郝龍斌指出,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討論過,廖國棟擔任守護食安公投聯盟召集人,又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因此也邀請廖國棟擔任食安公投連署的領銜提案人。郝龍斌說,這次食安公投連署看到一般民眾反應熱烈,最近民調顯示,國民黨形象與支持度明顯提升,相信與這件事情有關。

郝龍斌說,目前清理出來的有效連署書至少12萬份,連署還在進行中,連署書不斷送進來。

廖國棟表示,這次連署不敢說有功,但立委都很賣力、也有成果。他說,目前立委送到黨團轉送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的連署書有6萬多份,還有約5萬份在黨團,部分有資料不足的問題,還有待守護食安公投聯盟繼續完成,這工程還更龐大。2017/1/4

參選黨主席 郝龍斌不鬆口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4日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媒體問到他是否會宣布參選黨主席,郝龍斌說,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都會積極參與。

郝龍斌上午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拜會,媒體關心他近期內是否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郝龍斌說,目前食安公投連署到一段落,正積極想任何對國民黨有利、能夠幫助國民黨提升形象、有助於國民黨長遠發展的事情,他都會積極參與。

媒體追問,這週還沒有要宣布參選黨主席?郝龍斌指出,只要對國民黨有利的事情都會盡快來做。2017/1/4

高鐵平鎮 烤肉食材通車10週年慶暨探索館揭牌,林全進入模擬駕駛車廂體驗「開」高鐵。(台灣高鐵公司提供)

2017-01-0517: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台灣高鐵公司下午在桃園運務大樓舉辦「通車十週年暨探索館開幕典禮」,行政院長林全、秘書長陳美伶、交通部長賀陳旦、桃園市長鄭文燦及高鐵董事長江耀宗,共同為「台灣高鐵探索館」揭牌開幕,一同見證高鐵通車營運10週年的歷史時刻,並分享台灣高鐵的榮耀與喜悅;林全並進入探索館,搭上館內1比1的模擬駕駛車廂,親自體驗「開」高鐵的感受。林全致詞表示,當初高鐵從規劃、興建到營運經歷許多風風雨雨,包括要不要建高鐵、由誰來建,其中更被批評這項BOT是「小孩開大車」,這過程中的確有很多經驗可以做為後來的參考。林全說,如今高鐵成功了,也走過辛苦的路程,10年來的努力有目共睹,也翻轉台灣經濟,也維持高品質的運輸,對台鐵也一定程度的刺激效果,這些都是高鐵成功的一面,也重新讓高鐵有新的定位。林全勉勵現有高鐵經營團隊,能保有昔日BOT經營時期的傳統與特色,未來也希望能扮演國家交通系統的優質角色,在兼顧利潤與帶動國家交通的角色下,培養產業成長,包括維修在地化等,以提升台灣軌道產業,建立國際上更好的商譽。江耀宗也說,「台灣高鐵探索館」展出包括台灣鐵道BOT史、台灣高鐵的誕生、700T高鐵列車的誕生、一日生活圈以及公開的密室—高鐵文史庫房等,共計19個主題。民眾不僅可以藉由展出了解台灣及世界鐵路發展的歷程,更有機會看到1比1的高鐵車頭模型、擬真駕駛艙以及許多珍貴的高鐵文物;「台灣高鐵探索館」將採團體預約方式參觀,並由專人導覽介紹館內文物。

龜山 火鍋推薦
1261EC806A94FC48
arrow
arrow

    darrylc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