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年菜餐廳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在本次的台北電玩展,讓所有海賊迷們期待的《航海王 海賊無雙3》正式於台北電團購美食觀音玩展發表中文化將於 2015 年 5 月上市,在製作人於舞台介紹完,也正式接受台灣媒體訪問。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本次《航海王 海賊無雙3》是否會忠於原著。製作人鯉沼久史表示:「當初一代是忠實呈現原作故事,但給人感覺不是無雙遊戲而是一般的動作遊戲,因此再推出二代時,就思考到但要用無雙的模式來呈現航海王不容易,因此用原創的劇情來做遊戲。到了三代,我們希望可以融合原作與無雙的玩法,因此以無雙的體驗感來做故事,這也導致三代的開發時間變長。但我們要以融合無雙的優點和重視劇情的成分,來超越一代,並能在爽快感上有更大的提升」。

對於劇情的收錄,目前僅透露「多雷斯羅薩」、「魚人島」,但在舞台上時官方就透露會收錄騙人布加入魯海團的劇情,另外現場也問到是否會收錄一代缺漏的「恐怖三桅帆船」篇?鯉沼久史在這也差點說溜了嘴,最後還是由另一位製作人佐佐木表示還不能透露,至於原作在多雷斯羅薩篇還未完結,要如何結束遊戲的劇情,目前也還無法透露。

在登場角色方面,製作人提到之前有些曾經登場但不能使用的角色,這次都會變的可以使用,也請玩家繼續期待之後的情報。但對於劇場版的角色是否有機會登場,目前也是無可奉告。

在系統的進化上, PS4 版最大的特徵,就是會支援 Share 分享功能。而全新的羈絆動作系統,是讓玩家一個人遊玩的時候有並肩作戰的感覺,因此是單人遊玩專用的,兩人一起玩是沒有辦法使用。

而本代的關於角色成長系統有三個模式,製作人認為很多玩家都是書迷,因此不需製作得太複雜,本作有三種模式,第一種是最傳統的透過過關中就會成長,第二是透過尋寶來達成的收集要素,最後一個是自由模式,只要達成特定條件,角色可以獲得成長。

談到《航海王》在台灣的人氣,是否如傳言般的大?佐佐木表示:「是的,玩家真的非常熱情」。鯉沼久史則說:「我不是第一次來台灣,感覺玩家一年比一年多!」在舞台展示時,由於角色「特拉法爾加?羅」有著非常多的女性粉絲尖叫。媒體也問到在日本是否有一樣的現象?佐佐木說,「羅」在日本的確也有很多女性粉絲,而且也有著同樣反應,對此覺得非常有趣。而除了羅之外,近期才在動畫中登場的「薩波」由於聲優詮釋的非常好,在日本現在也有極高的人氣,另外也透露《航海王》旋風目前也開始吹進歐洲了。

最後媒體也問到,高人氣的《航海王》是否會配合《航海王 海賊無雙3》推出限定版主機,只見兩位製作人面對面看了一下後露出神秘笑容,表示這部分目前也還不能多說,也請玩家們持續關注。

國家實驗研究院今天(5日)和國立成功大學簽訂「低碳綠能南部產學研發平台合作協議」,國研院將在成大設置「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南部設施」,預計2019年正式營運,除了發展綠能及生醫產業所需的特殊製程關鍵元件及相泰山安格斯牛肉關技術,也會協助南台灣培育學術界、產業界所需人才。

配合新政府五加二產業創新計劃,國研院與成功大學攜手,打造低碳綠能南部產學研發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平台,未來國研院將結束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奈米實驗室,並投入新台幣3千萬元,改建成功大學現有建築,打造成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南部設施,設置11個國際級實驗室,包括實驗製程無塵室、生醫晶片實驗室等,還有綠色科技展示區。

國研院指出,這座實驗室預計2019年正式營運後,會結合成大資源,每年投入近1億元預算,發展綠能及生醫產業所需的半導體特殊製程關鍵元件及相關技術,並作後續的可行性驗證。國研院奈米中心主任葉文冠說:『(原音)環境的能源採集包含光、聲波、震動,這些東西我們會在這個平台裡面去驗證。那太陽能當初我們已經有些成果了,我們會繼續在新的材料上面去做研發。』

國研院表示,未來南台灣各校碩博淡水 燒烤推薦士生可以就近在國家奈米元件實驗室南部設施操作實驗,省去北上的舟車勞頓,同時也透過師生交流研究,培養專業人才。

2017-01-0511:06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下午將發布12月營收,先前大立光已經表示,12月不會比11月差,可望續創今年新高,外資法人並看好大立光明年首季產能持續滿載,在大立光法人說明會前調升大立光目標價至5000元,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勁揚,盤中突破4000點,創歷史新高!大立光昨日發出通知,將於1月12日舉行法人說明會,在雙鏡頭逐漸成為手機市場主流下,市場看好大立光後市,外資紛紛調升大立光目標價,截至目前已有2家喊出5000元目標價,也激勵大立光今日股價開高走高,10點40分更一度突破4000元整數關卡,來到4005元,突破2016年10月5日3980元的歷史新高價,不過4000元以上賣壓出籠,隨後遭到壓回,收盤前能否再度寫下歷史值得關注。最新美系外資報告指出,大立光第1季產能依舊滿載,加上iPhone7 Plus備貨持續,大立光第1季營收預估僅會下滑20%,低於過去的30%,因此,將大立光的合理股價預估值由4500元調升至5000元。展望第2季,外資認為,大立光產能利用率仍將維持高檔, 蘋果手機將進入產品新舊交替期,需求將下修,但緊接著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搭載雙鏡頭鏡頭的新機將從第二季起陸續上市,將填補蘋果訂單的空缺。外資並預估蘋果iPhone與中國智慧型手機的雙照相鏡頭滲透率,將分別由去年的12%與7%攀升至今年的45%與21%,全球雙鏡頭手機則由去年的的5%成長至今年的16%,明年達26%。
1261EC804557C93D
arrow
arrow

    darrylc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