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14日 16:06



▲迪士尼先前釋出《Tangled:Before Ever After》概念照。(圖/翻攝自迪士尼官網)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2010年迪士尼推出動畫電影《魔髮奇緣》(Tangled),可愛活潑的長髮公主樂佩(Rapunzel)跟大盜尤金(Eugene)深受粉絲喜愛,2012年還出了6分鐘短片《魔髮奇緣:大喜之日》(Tangled:Ever After)。現在2017年又將有續集短片《相親Tangled:Before Ever After》,1分鐘預告也出爐,還有新角色加入!招桃花

《魔髮奇緣:大喜之日》時間點是樂佩跟尤金舉辦婚禮當天,而《Tangled:Before Ever After》則是在大喜之日前,描述樂佩的短髮竟又突然恢復成金色長髮,讓她相當煩惱。其中還有女性新角色「Cassandra」加入,也預告了她將成為樂佩的知心閨密。

▲▼樂佩有了新好友。(圖/翻攝自迪士尼)

費洛蒙在這集當中,樂佩與尤金尚未成親,而樂佩也要熟悉重逢不久的父王與母后,還有科洛那王國(Corona)的人民。至於配音陣容則請回原班人馬,曼蒂摩爾(Mandy Moore)飾演樂佩; 柴克萊威(Zachary Levi)飾演尤金;另外百老匯演員伊登愛絲琵諾莎(Eden Espinosa)則為新角色Cassandra配綁紅線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聯誼了!



2017-01-2018:5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流感疫情將在農曆春節進入高峰期,全市區十四間區域級以上醫院將於明天起陸續開設假日類流感門診,包括農曆春節至2月5日,共近百診次,診所則因一例一休制影響,急症科別像小兒、耳鼻喉、內科等往年大多從初三開診,今年恐延後1、2天看診。明天台中榮總、中國附醫、澄清醫院、童綜合、台中、豐原等醫院,開設包括春節的假日類流感門診,衛生局指出,十四家醫院並非每天、每個時段都有開設,民眾就診前可上衛生局官納查詢,中華民國診所全聯會理事長、展弘聯合診所院長曾梓展說,今年診所會將開設資訊上傳健保局,健保局APP「健保快易通」也能查詢醫院和門診的開設狀況。流感進入高峰期,台中近三週急門診類流感就診人次都有近萬人,急診就診率將近10%,今年已出現3名流感重診病例分別罹患A、B型流感,年齡最輕者為54歲男性和兩名89、85歲的男性,都有糖尿病或高血壓等慢性病史,且都未接種流感疫苗。曾梓展指出,目前流感病例數與去年同期差不多,但要注意春節民眾南來北往,親友聚集,往年農曆年間是流感疫情高峰期,去年流感大爆發也是在春節期間和之後,雖然今年流感疫苗施打率大幅提高,但個人防疫衛生仍不可輕忽。衛生局說,一般性感冒與流行性感冒初期症狀類似,流行性感冒主要症狀為發燒、頭痛、肌肉痛、疲倦、流鼻涕、喉嚨痛及咳嗽等,若感染流感病毒,一旦輕忽就醫,容易併發重症甚至死亡,若出現發燒超過38度且持續2、3天,一定要迅速就醫,經醫師診治後及早投予流感抗病毒藥物治療。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Bloomberg》報導,美元指數上漲收 99.70 點,聯準會利率不變美元盤中大幅波動。聯準會本週宣佈維持基準利率不變。聲明稿中指美國就業市場自去年 12 月以來還在持續改善,且經濟活動持續以穩定速度擴張。就業市場表現紮實且失業率維持低檔,不過企業投資支出表現仍不夠好。「消費者與企業信心指數近期均有改善... 過去幾季通膨率增加,不過仍低於委員會長期目標 2%。」華盛頓 Cornerstone Macro LLC 分析師 Roberto Perli 表示:「聲明稿中沒有什麼讓我認為他們有改變 (經濟) 展望...。」美元 (US-UUP) 指數上漲 0.22%,收在 99.70 點。歐元 ( (US-FXE) )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歐元兌換 1.0762 美元。英鎊 (US-FXB)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英鎊兌換 1.2655 美元。澳元 (US-FXA)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澳元兌換 0.7576 美元。美元兌日圓 (US-FXY) 匯率來到 1 美元兌換 113.29 日圓。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darrylc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